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關於-創辦人介紹

創辦人

創辦人:廖裕德先生

中小學教育是所有學問的基礎。國民教育最基本的核心工作,就在於是否能培養孩子的良善品德。在裕德學校,我們期許孩子品格、品質與品味三者兼顧,因此品格教育課程也是每日必須學習之課程,這就是裕德學校最根本的教育信念 – 為您的孩子培養健全的人格。

在裕德學校,我們希望孩子的學習環境與國際接軌,除了國語文,所有的學科都是中、英文雙語教學,另外還特別設計表演藝術課程與特別講座,讓孩子在生動的藝術環境中學習。雖然我們是雙語學校,但中文教育也是裕德學校的重點科目,中文的學習與英文是同等重要,我們希望孩子在國際化的學習環境裡仍能保有紮實的國學基礎,絕不能偏廢。

只有優質的基礎教育,才能為孩子打下紮實的人生基礎。我們期許孩子們在裕德學校的學習環境裡,中英文皆優,五育均衡發展,在一流的學園內學習成長,培養領袖器度,讓您的孩子看得見未來,看得見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