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小學部

最好的學校,屬於最好的您

◎全校都是雙語班

◎不接受政府補助

◎不接受家長捐款

◎112學年度專教英語的老師超過 100 位

 

實現夢想的一流學府

    裕德雙語高級中學附設小學部,是一所注重品德教育的學校,全校所有的班級都是雙語班。英文課本由國外進口,透過多元創意的課程設計,以及熱忱的教育團隊,為孩子創造一個溫馨的雙語學習環境。我們重視品德、品質、品味,並以深入淺出且不失活潑的課程規劃,導引出孩子學習的興趣與天分。讓孩子自然而然地習慣並且喜歡在學校裡學習中文、英文、數學、藝術、並參與其他活動,培養出具有國際視野的人生觀。我們鼓勵孩子獨立,擁有自信,要樂觀,要正向思考,這樣子長大的孩子才能勇敢的面對未來人生的各項挑戰。

    小學部於2010年創立,開辦以來,在國、英、數檢測方面,都有非常卓越的表現。我們不但學生英語能力超優,中文能力也很強。小學是教育的基礎,教育最基本的核心,就在於是否能培養孩子良善品德,這就是裕德雙語學校最根本的教育信念 – 為您的孩子培養健全的人格。我們希望孩子的學習環境能與國際接軌,除了國語,大部分的學科都是中、英文雙語教學,另外還特別設計藝術課程與特別講座,讓孩子在生動的藝文環境中學習。而中文教育也是裕德小學的重點科目,中文的學習與英文是同等重要,我們希望孩子在國際化的學習環境裡仍能保有紮實的國學基礎,絕不能偏廢中文。只有優質的基礎教育,才能為孩子打下紮實的人生基礎。我們期許您的孩子在裕德的學習環境裡,中英文皆優異,五育均衡發展,在夢想中的一流學園內,讓您的孩子看得見未來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