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世界爭霸

●2023年

本校五年七班曾冠中同學,參加「2023臺灣區小學數學奧林匹亞競賽」,於決賽脫穎而出,將代表臺灣參加在新加坡舉辦之「2023新加坡-亞太小學數學奧林匹克邀請賽APMOPS」。(111學年度)

●2023年

本校學生前往美國紐約參加模擬聯合國會議,是亞洲國家唯一派隊參加的學校。(111學年度)

●2022年

本校905、1003國際班學生參加澳洲昆士蘭州教育部所舉辦的全球挑戰賽,榮獲單項議題「糧食戰爭」冠軍及整個比賽總冠軍,並獲得獎金五千元澳幣。(110學年度)

●2021年
六年級學生曾渘媃同學,參加競技疊杯錦標賽,榮獲世界冠軍。
比賽地點:採線上比賽,臺灣代表隊在大同區公所集中比賽。(109 學年度)

●2019年
三年級學生陳至琦同學,獲得街舞比賽世界冠軍。(108學年度)

●2017年
裕德小將,於06月24、25兩日,在香港會長盃合球邀請賽中,過關斬將,擊敗世界各國好手,勇奪國小組世界冠軍!(105學年度)

●2013年
1200位來自世界各國的菁英學生,群聚新加坡,參加 「2013 年IMC國際數學競賽決賽」。本校六年級學生周均翰同學,勇奪金牌獎。是新北市200多所小學的所有學生中唯一獲得金牌獎的同學。(102學年度)

●2013年
六年級學生周均翰同學,獲得推薦(全國小學生只有 6 個人被推薦)前往菲律賓參加「2013國際小學奧林匹亞數學競賽」,獲得銀牌獎,是此次台灣選手的最佳成績,感謝譚國強老師指導。(102學年度)

●2013年
六年級學生蕭承漢同學(與雷屏妤)研究「貓咪沖水馬桶座結構改良」產品,獲得中華民國專利證書,產品並已在市面上上架銷售。(102學年度)